通化本地宝 > 通化购物 > 购物攻略 > 通化特产排长龙,带什么回家好
通化特产排长龙,带什么回家好
2013-12-24 15:13【我要纠错】

【导语】:通化地区森林资源丰富,药物资源得天独厚,是吉林省出产药物的重要地区,中国著名的“药库”、“人参之乡”。“东北三宝”每年在这里的产量都相当可观。通化还是驰名中外的“葡萄酒之乡”。

  梅河大米

  梅河口市的农业生态环境非常适合水稻种植,使得大米品质极佳,,富含钙、铁、锌、硒等多种微量元素。米粒晶莹如玉,米饭清香宜人,软硬适口,冷饭不回生。是值得购买、送人的佳品、

通化葡萄酒

  通化葡萄酒是以长白山原始森林的“稀有珍果”野生山葡萄和“蜜中之王”椴树蜜为原料酿制的低醇型起泡山葡萄酒,酒液灿若红宝石,馥郁果香与悦人蜜香融合,具有怡人清爽味道,是一款极致休闲的佳酿。

集安板栗

  栗果果肉致密细质,味香甜,且营养丰富。可生食、炒食、煮食、磨粉,又可制成糕点、糖果等。吉林省是板栗种植的北线,以集安岭南地区栽培较多,每年10月前后为板栗采摘季节。

集安五味子

  与其他地区的五味子相比,集安五味子具有生长快、抗病力强、粒大、果实肉厚、有油性、光泽好、无杂色高等明显特点。富含挥发油、脂肪、柠檬酸和苹果酸,并含有维生素、果糖、蛋白质、微量元素等对人体有益成分,为五味子中的上品。

人参

  通化的集安是我国人参主产区之一,年均产鲜参3500多吨,约占全省的30%,全国的25%。这里人参系列产品丰富,主要有:红参、白参、西洋参、鲜山参、生晒山参、山参片、山参粉等。人参营养价值丰富,是送礼佳品。

手机访问 通化本地宝首页

  • 璱妠女装2013马戏团的圣诞映像

    今晚即将来领的平安夜,我们不用火一样的激/情,对你歌颂;也不用芳香的诗行,对你礼赞。只在这个平安夜,衷心地我们SNOW BOUND品牌的支持者-你们每一个人,说一句:祝你平安!

  • 美酒佳酿 通化中国葡萄酒之乡

    通化是\"中国葡萄酒之乡\"。以长白山野生山葡萄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独特的传统工艺酿制而成的通化葡萄酒,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

  • Coach中国市场大飞跃 盈利和店面数量均大增

    Coach的一季度财报显示,它在中国的销售额上升40%。此外,Coach打算再新开8家门店,其在中国的门店总数将达到104家。一个年纪轻轻的时尚品牌为何会大受亲睐?公司无间道:Coach的中国情缘。

  • OTTO旗下欧洲女性内衣领导品牌LASCANA进驻中国

    自20世纪60年代初进驻中国市场,为无数品牌提供多渠道零售、金融和物流服务后,全球第二大的B2C电商集团、零售业服务提供商OTTO首次将集团自主品牌带到中国。旗下内衣领导品牌,享有“最性感欧洲内衣

  • 解析奥特莱斯折扣店不会告诉你的十个秘密

    通常在奥特莱斯销售的产品,是按照过季的程度来打折。“比如2012年在奥特莱斯购买2011年的秋冬款可能是按照正价的七折销售,而2010年的秋冬款就是半价销售。以此类推。”某品牌经理这样解释奥特莱斯的打折

  • 天虹商场预计春节前完成门店在微信平台的上线

    除去微信平台,天虹商场还推出“天虹微店”APP,据了解,目前有深圳地区的3家门店入驻“天虹微店”,3家门店均已打通在线支付功能,包括女装、鞋类、食品、家纺等部分品类商品可实现在线购买。

  • 优衣库、ZARA、H&M等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势力分析

    中国地区时尚品牌类排行称冠的是西班牙高街品牌Zara。相比去年化妆品品牌兰蔻称霸榜首,今年高街品牌打了个翻身仗,除了排名第一的Zara外,来自日本的优衣库和英国高街品牌Topshop分列第三和第八位。

  • 百年鞋履亮相国际鞋博会 返璞归真掀起复古风

    走进鞋文化馆,浓浓的闽南韵味扑面而来。闽南传统“出砖入石”装饰的“古代鞋履展区”、泉州名戏提线木偶,让众多境外客商惊叹不已。

  • 紫貂皮 御寒保暖性 美观高雅

    紫貂皮即紫貂的皮毛,紫貂,又名黑貂,俗名大叶子,

  • 东北特产 尽在通化

    通化地区多为山区,所以药产资源丰富。既是“东北三宝”的主要产地,也是中国主要天然药库。通化人参的产量大约占全国人参总产量的40%,有上百个系列产品,是名副其实的“人参之乡”。游客如想购买,可以到

  • 大型购物好去处 欧亚通化购物中心

    坐落于此的欧亚购物中心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总体设计6层,总建筑面积12万8千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单体面积和占地面积位居全省第三。

  • 通化购物特丰富吉林特产一览

    通化特产真多,人参,貂皮,鹿茸,臻蘑,松蓉,圆蘑,薇菜,山芹菜,刺嫩芽,各种药材,细辛,贝母,穿龙骨,葡萄酒 蜂蜜 蛤蟆油等,来到通话,特产的选购是必不可少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