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本地宝 > 通化交通 > 交通概况 > 通化市举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通化市举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3-12-24 21:57【我要纠错】

【导语】:以“改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方便公众出行”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通化市政府门前启动。

  以“改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方便公众出行”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通化市政府门前启动。

  活动中,市交通、环保、教育、交警等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节能减排、美化城市环境、缓解交通拥堵的积极意义。60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涉及绿色交通与环境的关系、与人类健康的关系等内容,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通化市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引导人们逐步树立“公交优先”的理念,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行列中来。宣传周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还将开展充值赠卡及免费乘车等系列服务活动,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的城市公共交通氛围。9月18日全天,1路、41路和50路公交车,市民可以免费乘座。

  通化市领导田锡军、纪凯平、徐惠春及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人参加活动。

手机访问 通化本地宝首页

  • 冬季用车须知谨防方向盘套成“危险品”

    秋去冬来,随着气温的下降,越来越多的车主给自己爱车的方向盘穿上了厚厚的“冬装”——安装方向盘套,这些方向盘套手感温暖舒适,外观时尚美观,成为驾驶室内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 志愿者给公交站亭“美容”

    通化市同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快乐周末”暨“文明通化、你我同行”环保宣传实践活动。

  • 交通安全知识您知多少?

    据统计,交通事故中,驾驶员负有直接责任的约占70%。那么交通事故是怎样产生的呢?

  •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一级干线机场,国家八大航空枢纽之一,东北地区航空运输枢纽。桃仙国际机场位于辽宁省中部,距沈阳市中心20公里。

  • 通化交通违章在线查询办法

    交通违章在线查询,下面的链接会有介绍

  • 欢度春节过后 您的爱车应该如何保养

    一般来说,春节后的汽车保养比节前保养要简单,主要做好“清洗、检查、添加和修理”四项内容即可。首先给车来一个彻底清洗,由于春节车辆走的路多,车外壳容易积泥沙,因此洗车一定要选择专业和细心的美容

  • 白色车难伺候? 告诉你冬季如何养护白色车

    统计报告显示:全球范围内,有四分之一的车辆为白色,超过黑色与银色位居第一。具体到亚太地区,这个比例还略高些,为26%。这已是白色车第三次蝉联此份车身颜色统计报告的冠军宝座。坊间有关白色车各种难“

  • 迎降雪天气实施交通管制 公路客运全线停运

    25日,记者从通化市公路客运站了解到,受此次降雪影响,通化市实施交通管制,通化市公路客运站客运线路全部停运

  • 市公交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通化市公交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让我们来看看

  • 通化公交车开进山村来 进城又省时又省钱

    连日来,家住通化市二道江区三道江村大样子沟附近的村民心里都有一件大喜事——通化市汽车公司开辟的公交新线路让他们坐上了直达通化市内的公交车。

  • 通化市有奖征集公交候车亭设计方案

    从通化公共汽车公司获悉,通化市将在北线公路及市区部分重点路段两侧的公交汽车站点新建港式候车亭,现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设计方案,最高奖金1万元,设计方案提交截止时间2014年1月31日。

  • 吉林通化市交通实用攻略

    通化长途客运站与火车站位于同一街道上,距离非常近,约300米。客运站开辟有通往辽源、长春、吉林、四平、抚顺、丹东、大连、鞍山以及通化周边郊县的长途汽车。

  • 热门推荐